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活的

食肉记

不吃海鲜不爱鱼,不喜蔬菜总挑食,唯肉者,大善

心慕过朱自清先生笔下的冬日滚豆腐,“反穿的狐皮大衣”“等待着豆腐落下的酱油碟子”,悄悄说那篇文章在我心中是胜过背影的。

好像有些偏题不过我喜欢

后来我自然是没有吃过炉子滚过的豆腐,因为我遇见了火锅。肥牛肥羊油豆皮,鱼丸虾滑甜不辣,偶尔还要意思意思食上几口蔬菜,我爱吃肉的症状全面爆发!

这个月,甚至说这个学期,我那点生活费可以说差不多都花在了牙齿和伙食费上了。四月一号从帝都回来后我就没再正经尝过肉味,偏偏还有一对不正经的父母老是在吃饭的时候和我视频,【谁家吃饭要两道肉菜的,家常菜这么奢侈干嘛,连盘蔬菜都没,说好的勤俭朴素呢,导演这里有人不按剧本来】嗯,网络信号不好,回见了您嘞。

终于在莫名的饥饿了一个星期吃什么都吃不饱晚上做梦都是红烧肉快疯了之后,舍友把我带去恶狠狠地大啃了一顿 虽然我觉得大部分原因是我天天在那喊还老吃她们东西把她们整烦了呵呵还是爱她们


如图所示,大棒骨火锅,最爱的两样结合在了一起。火锅自不必多说,骨头肉绝对是我的心头好。若是要我回忆妈妈的味道,那必定是五花八门的骨头汤了,玉米土豆萝卜毛芋山药板栗,排骨扇骨腿骨老母鸡。大棒骨肉多量大,在铜火锅里煮得软烂味美,也不知店家是放了什么神奇的调料,即便烫手也让人舍不得放下。五十八一大份的猪骨已经让三个人吃了个八分饱,再看看旁边存在感分明的肥羊,我们感慨着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吃到这么美味有实惠的好东西了【想到这里我又赶紧夹了两块骨头以及决定毕业前一定要再多吃几顿】啊!其实我是想夸奖这个棒骨火锅超棒的!nice!!!

吃完最后一片肥羊,我终于放下了筷子,难得肚子有了撑到饱的感觉,一打嗝还能自己个儿悄没声儿的回味一下,嘿嘿>_<今儿是个好日子,老百姓儿都高兴

评论

热度(1)